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招标公告 信息公示

【招标公告】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栋、8栋改造工程监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项目概况:

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栋、8栋改造工程监理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 月27 日15 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编号: 2021ZB-LYF11

项目名称: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栋、8栋改造工程监理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根据施工工程中标金额及本项目中标单位的下浮比率确认最终的合同价,实际支付上限不超过100万元。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为工程开工至竣工结算结束,监理期限结束并不视为监理人义务履行完毕,需配合委托人对施工工程完成竣工结算及后续审计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0 月14日至 2021年10 月 2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

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和购买采购文件时须提交投标报名申请表(www.sz-jstar.com下载)及“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中所需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须加盖公章用A4纸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 年10 月27日 15点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开标大厅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龙王庙工业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小姐

电话:0755-83785193-835

投标报名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