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综合新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科技前沿咨询 安全运行

倏然毕业季,匆匆又夏天——电子材料院顺利举办“梦想飞翔,青春启航” 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2023年5月5日,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为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主题为 “梦想飞翔,青春启航” 的毕业晚会,全体师生受邀参加。电子材料院院长孙蓉老师、副院长张国平老师以及毕业生导师代表晚会中特别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640 (4).png

孙蓉院长、张国平副院长、于淑会老师以及王宁老师先后致辞。孙蓉院长表示电子材料院是一个充满温度,充满爱的大家庭,每一位毕业生都是一粒种子,撒向各个行业领域,未来将在全国、全世界生根发芽。张国平副院长叮嘱毕业生们要一直心怀感恩,树立远大理想,实现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需求同频同步。于淑会老师通过几则故事鼓励大家在面对一件事情的阴暗面时,永远不要放弃对充满阳光的另一面的追寻。王宁老师亦鼓励毕业生们正当青春年华,更要坚定信念,一往无前。

640 (5).png

640 (8).png

640 (9).png

640 (10).png

晚会中各项目组同学为毕业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以及才艺表演,同学们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彼此交流在电子材料院最难忘的回忆,畅想今后如何书写自己的人生长卷,正如伟人诗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640 (6).png

伴随着全体毕业生的集体合唱《当》,本次毕业晚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640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