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综合新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科技前沿咨询 安全运行

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一行赴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8

近日,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骏一行赴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简称“电子材料院”)调研座谈。张骏书记一行在电子材料院院长孙蓉、副院长张国平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园区、展厅、分析检测平台及验证线。


640 (9).png


座谈会上,孙蓉院长对张骏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电子材料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历程、科研进展、团队概况及战略布局等做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作为南京理工大学校友与母校建立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今后与母校在学科交流、项目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特色合作,推进人文—科技学科交叉发展,提升双方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社会影响力,共同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发展需求。


640 (33).jpg


张骏书记表达了母校对孙蓉校友及其他在企校友的问候,充分肯定了电子材料院扎实工作、踏实进取所取得的成绩,对电子材料院未来发展寄予了期望。希望南京理工大学与电子材料院以基础学科研究、人才资源互通、数据能力赋能、毕业生就业为抓手,加强集成电路学科的有关合作;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共同推动合作深入,协力共谋发展。


640 (34).jpg


图 文:李沐纯 、郑书源

审 核:彭    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