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平台介绍

平台介绍

一、平台简介:

2021年底建成面积超8000 m2的材料中试平台,包括导热材料、电磁屏蔽材料、临时键合材料、PSPI、EMC等关键电子材料中试线,提供实验室研发成果向产品应用的中试放大平台,对对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合作方开放。


二、建成项目:

1、临时键合材料中试线

截至2020年12月底,已建成高标准理化实验室110平米,中试验证区100平米,万级洁净间250平米等共计1000平米临时键合材料中试线,可完全满足临时键合材料关键原材料与树脂合成、纯化、中试放大、灌装及性能检测等全方位要求。



2、光敏聚酰亚胺材料中试线

截至2020年12月底,已建成理化实验室160平米,中试验证实验室140平米,千级洁净间100平米,百级洁净间20平米等共计1000平米的集树脂合成、光刻胶配方开发、产品放大以及灌装测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光敏聚酰亚胺产业化开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