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及文化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科创赋能,勇担使命,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成立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4

历史,在奋斗中铭刻

未来,在奋进中开拓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年8月31日,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简称“电子材料院”)举行党支部成立暨选举,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吴创之、党群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卓小携、福永街道党工委书记钟艳妮、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院长孙蓉、副院长张国平出席会议,电子材料院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材料所一支部党员列席。

电子材料院党支部按照有关程序,选举了毛竹、张国平、姚平璐担任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其后,参会领导共同为电子材料院党支部揭牌。

1.jpg

钟艳妮同志对电子材料院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电子材料院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高层次人才党员示范作用,充当“领头雁”,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开拓创新,担当技术先锋;同时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辖区关联企业互动、协同集成电路企业发展、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将党建“软实力”转化为科技创新“新动能”,福永街道党工委将积极履行属地责任,指导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全力支持电子材料院发展。

2.jpg

吴创之同志表示,电子材料院落地宝安福永以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勇挑重担、持续攻坚,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支部成立后要继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坚固战斗堡垒,强化科技特点,牢固树立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加强与先进院材料所支部的协作发展。

3.jpg

电子材料院自2019年6月落户宝安以来,已初步建成了我国首个集成电路高端封装材料全链条闭环平台,组建了6个联合实验室和创新中心,为福永、宝安乃至深圳的科技创新都作出了贡献。电子材料院党支部的成立,意味着又一个科技创新堡垒的诞生。

接下来,电子材料院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肩负先进电子材料的核心技术突破、国产化突围、技术创新引领的重要使命,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进步,双发展。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