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招标公告 信息公示

【招标公告】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栋、8栋改造工程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2

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栋、8栋改造工程公告


项目概况

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8栋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合计4500万元,招标部分预算价估算为4227.914465万元。本工程建设地点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龙王庙工业区,在原工业区厂房基础上加以改造、装修,建设为科研及园区办公用房。本项目拟改造1、8栋厂房,合计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在原结构形式上进行改造建设。其中,1栋建筑面积为4843平方米,1层为实验室,1栋2-4层为办公空间;8栋建筑面积为2000平方米,1-2层均为实验室。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110-440306-04-01-362643

项目名称: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1栋、8栋改造工程

项目类型:施工工程

工程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龙王古庙工业区

计划投资:4500万元(人民币)

预算金额:4227.914465万元(人民币)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装修工程(含外墙改造);2、强、弱电工程;3、建筑给排水工程;4、通风、空调工程;5、自控工程;6、纯水工程;7、气路工程;8、消防工程;9、结构加固工程;10、实验室家具采购及安装;11、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12、拆除工程;13、1栋、8栋周边配套工程;所有的细目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技术要求及合同条款,中标人不能拒绝执行为完成全部工程而需执行的可能遗漏的工作。

如本项目潜在投标人需获取全面招标公告信息,可点击地址:https://www.szjsjy.com.cn:8001/jyw-ba/jyxx/zbGongGao_View.do?ggguid=2c9e8ac27c12600c017c78c0ac5958da。

如有意向投标,请登录该投标子系统办理相应投标业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企业最低资质要求:

以下条件全部满足: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的投标单位不超过2家。联合体双方需签署合法有效的《联合体共同投标协议》,并明确双方职责以及分工等内容。


三、获取招标文件

网上获取


四、招标人及招标代理

1.招标人信息

名称: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龙王庙工业区A栋304

经办人:张老师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振兴路3号建艺大厦16楼

联系方式:1341001284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13410012840


五、附件

霸王条款告知书-招标人申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