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综合新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科技前沿咨询 安全运行

媒体报道 | 电子材料院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在“玩”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发布时间:2022-06-01


近日,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六一”儿童节黏土粽子球手工制作亲子活动,让亲子们体验传统文化、接触传统文化,在“玩”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640 (5).jpg


640 (3).jpg


640 (4).jpg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640 (9).jpg


640 (10).jpg


640 (11).jpg


当天上午,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内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活动现场,主持人讲解了端午节由来和习俗。随后,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一块块五颜六色的黏土制作成精美的粽子球。活动现场,广大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在体验制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亲子间沟通交流,增进亲子的感情。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4).jpg


640 (15).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既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又培养了民族情怀和创新意识,让孩子们在体验式活动中快乐地成长。


640 (16).jpg


活动组织:黄纤纤

宣传策划:李沐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