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打造中国高端电子材料研发创新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科研机构。

综合新闻 媒体报道 科研动态 科技前沿咨询 安全运行

电子材料院2位学者入选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2-11-24


今日资讯


- DAILY NEWS -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来自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的6938名科学家入选2022年度名单,中国内地今年共有1169人次入选。其中深圳先进电子材料国际创新研究院(简称“电子材料院”)有2名学者上榜,他们分别是:电子材料院院长孙蓉与特聘研究员许建斌。




榜单链接:


https://clarivate.com/highly-cited-researchers/


1.png

快讯


据了解,2022年“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遴选方法是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所进行的数据分析,利用 InCites™ 和 ESI™,按照基于学术论文发表数量和 Web of Science™ 引文数据的科研绩效指标和趋势数据专门制定。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科学家的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




来源


宣传办


审阅


吴晓琳、彭斐